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2011台中自動化工業展【FROMM 富朗包裝】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TAICHUNG INDUSTRIAL AUTOMATION EXHIBITION 2011

經濟日報主辦的2011年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FROMM 富朗包裝】這次在展會當中,將展出最新 手提式打包機和 緩衝包裝等,由FROMM 富朗包裝】所設計生產之系列產品,為產品包裝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歡迎各界貴賓蒞臨指教。

展覽地點: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烏日高鐵站旁)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路三段、高鐵五路口

展覽日期及時間:
2011107()11()
開場時間(每日)10001800

展出項目:
塑鋼帶電動打包機、塑鋼帶氣動打包機、大型緩衝氣墊包裝設備、膠膜裹包機、塑鋼帶、帶盤車等相關設備。

展位:
會展二館,攤位號碼B710
(媒體暨公益團體區旁)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