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A332 手動免鐵扣打包機 鐵皮打包的優選【FROMM 富朗包裝】

A332手提式免鐵扣鋼帶打包機
此打包工具通過各種測試與驗證, 能用於幾乎所有應用場合的泛用型免鐵扣鋼帶包裝工具。可靠、堅固耐用、容易使用。因其操作簡便、重量輕的特點,A332 已成為全球包裝行業必不可少的輔助工具。這種機型使用扭矩扳手拉緊系統(TW型)。
 包裝帶材質: 常規負載_Uniflex),最大可達850 牛頓/平方毫米
 包裝帶尺寸: 9.5 – 13.0 x 0.38 – 0.50 mm
                       3/8 -1/2 x 0.015 – 0.020"
 咬扣方式: 陰陽扣
 重量: 3.3 kg / 7.3 lbs 
           3.7 kg / 8.1 lbs (高拉力)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