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A383 免鐵扣鋼帶氣動打包機的首選【FROMM 富朗包裝】

A383免鐵扣鋼帶氣動打包機
產品說明:A383A380系列工具中的大哥大。它們應用的領域相同,但這款工具更大更重,有兩種齒輪比的型號可選,可使用普通和高拉力兩種規格的2532m
m的鋼帶。僅有雙鍵的型號並建議懸掛。氣動免扣鋼帶包裝工具可以和手動免扣鋼帶包裝工具互換,因為他們免扣連接的特性是相同的,氣動工具最大的優勢在於較高的效率以及固定的打包帶拉力。在打包帶回拉量很多的情況下,比如包裝可壓縮包裝物,大型包裹或棧板,可以節約大量時間。配合半自動鋼帶喂入系統,氣動打包工具可以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特點:
l         全機動力使用氣壓驅動,打包速度快
l         大型氣壓缸,堅固耐用,維修容易
l         氣壓式鋼帶導正護板
l         防鋼帶卡死釋放裝置
適用行業:鋼鐵、木業、磚窯業與各種平面式棧板包裝。
鋼帶尺寸:19.0-32.0mm* 0.63-1.30mm
機重:24.0kg(包含吊臂)
拉力規格:10000N/15000N
動作方式:氣動拉緊、氣動鎖扣
鎖扣方式:全自動免鐵扣式(陰陽扣)
打包結合強度:80%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