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A452氣動鋼帶拉緊器 鋼帶束緊器 鐵皮 市場首選【FROMM 富朗包裝】

A452氣動鋼帶拉緊器/鋼帶束緊器FROMM 富朗包裝】
A452這款氣動式鋼帶拉緊器的特點是其最高8500 N的超高拉力。由於配備了止退式喂入輪系統,當拉緊結束後,鋼帶的拉緊力不會損失。A452十分堅固,拉帶速度快又很輕便,移動或固定使用均可。這款工具特別適用於圓面、曲面和僅有極小表面積的不規則形狀物體的包裝。可形成一個或兩個咬痕的、單獨的、重迭式金屬扣,確保連接牢固並將鋼帶箍在被包裝物表面。氣動鐵扣鋼帶包裝工具可以和手動鐵扣鋼帶包裝工具互換。
相關資料:
重量:4.35kg
使用鋼帶寬度:19.0-32.0mm
使用鋼帶厚度:0.63-1.27mm
束緊力:8500N
操作方法:全氣動旋轉按鈕。
適用行業:鋼管、鋼卷、木業、線材等圓型或不規則平面包裝。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