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A483 最好用的鐵扣式鋼帶氣動打包機【FROMM 富朗包裝】

FROMM 富朗包裝】鐵扣式鋼帶氣動打包機(推扣式/雙咬扣)A483
()規格:
I.鋼帶尺寸:25.0-32.0 mm
* 0.80-1.00 mm
II.重量:19.5kg(包含吊臂)
III.束緊力:7000N/9000N
IV.動作方式:全氣動推扣式 (雙咬扣)
V.工具規格:雙鍵=半自動。

(
)特點:
I.雙咬扣設計,安全性能高。
II.拉帶與切帶雙鍵並列式設計,操作簡單。
III.內置式馬達及氣壓調整螺絲,輕易調整馬達拉力。
IV.氣壓缸膜瓣式設計,堅固耐用,維修容易。

(
)適用行業:鋼管、鋼卷、木業、線材等圓型或不規則平面包裝。

(
)產品說明: 這款工具特別適用於圓面、曲面和僅有極小表面積的不規則形狀物體的包裝。可形成一個或兩個咬痕的、單獨的、重疊式金屬扣,確保連接牢固並將鋼帶箍在被包裝物表面。 A483所適用的領域與A482相同,然而這款工具更重、更堅固。它也有兩款拉力規格,使用25mm32mm寬度的鋼帶。由氣動台起拉入輪,易於鋼帶的插入。十分適用於鋼卷、管材、棒材等的包裝,而且由於有四種不同樣式的吊臂,可以滿足各種包裝位置和角度。在連續工作條件下有極佳的表現。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