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FV210 水平式纏繞膜包裝機 市場首選【FROMM 富朗包裝】

FV210水平式纏繞膜包裝機
FROMM 水平式纏繞膜包裝機具有很好的用戶友好性,可用於各種工作環境。FV210 特別適合用於想要纏繞小捆鋼材/木材以及 PVC 或輕質材料的小用戶,並且使用拉伸膜很容易處理較長的包裝。設計中強調了操作簡便、結構簡單、可靠性和安全性等因素。精心選擇的部件使其具有最小的維修需求並滿足高工作負荷。
對角長度: 590 mm
包裹最大規格: 400 x 360 mm
       470 x 240 mm
包裹最大重量:   25 kg
電源230 V - 50/60 Hz
其他型號: F205/FV400 / FV600
關於整機概覽,請訪問:www.fromm-stretch.com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