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手提式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的首選P327【FROMM 富朗包裝】

新款鋰電池式塑鋼帶電動打包機 P327以操作可靠性高著稱,它們是人性化的工具且滿足歐盟安全法規 EN 415-8 的要求,配備了加強的18 伏馬達和新型鋰離子電池技術,能夠在各個工業領域實現工具的高效操作。 電動打包機 P327可應用於寬度從 16 mm到最高 19 mm厚度最高1.35 mm的重型聚酯打包帶(PET)包裝。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