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塑鋼帶 PET帶 STARstrap™【FROMM 富朗包裝】

FROMM 富朗包裝】STARstrap™塑鋼帶 PET
FROMM 富朗包裝】位於德國,泰國和智利等工廠所生產之STARstrap™ 塑鋼帶系列,所有工廠均為ISO認證,主要由百分百的回收PET瓶片製成,強調強度和環保,能取代鋼帶打包,降低包裝費用又兼顧捆包效果,主要區分下列等級:

1. STARstrap™
尺寸從9-19mm
, 適合所有打包型式。

2. STARstrap™- plus 
尺寸從15-32mm都有, 在運輸的過程中, 很多時候會從包裝物的角落將帶子磨斷使用此規格的塑鋼帶, 能有效解決類似問題發生。
以上2款塑鋼帶搭配"P"系列塑鋼帶打包機和含有MH600MH610全自動捆包系統,能解決所有打包需求。

3. STARstrap™- ULTRA
尺寸從19 x 1.27 to 32 x 1.45 mm都有, 適合高強度重包裝,特別是金屬行業,搭配高拉力P330電動打包機和P360氣動打包機,更是絕配。
STARstrap™ PET塑鋼帶的優點為高抗拉伸強度和高延伸能力,這些特性是安全包裝的最具決定性因素,與鋼帶不同,PET帶在運輸和搬運中,比鋼帶具有更好的延伸性和吸震、吸收衝擊能力。良好的延伸特性可以讓我們使用較小斷裂強度的PET帶替代相同應用場合,如板材,木材,造紙,印刷,鋼材,鋼鐵,鋁型材,鋼錠,有色金屬,金屬制管,化纖,棉紡,紡織,木箱,棧板,變壓器,建材,陶瓷,化工,五金,電器,塑膠,石材,耐火材料,煙草等行業。
如欲進一步了解塑鋼帶STARstrap,歡迎和我司分公司聯絡:桃園03 3694119 台中04 22373777 高雄07 7106528
    或是拜訪我方官方網站 www.fromm-pa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