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填充氣袋製造機AP200 全球氣墊包裝第一選擇【FROMM 富朗包裝】

AP200 桌上型填充氣袋製造機 FROMM 富朗包裝】專業 緩衝包裝規劃 緩衝包裝設備生產

新一代簡潔的 FROMM 小型填充氣袋製造機 AP200,結合標準機型優點和客製化配件,提供客戶廣泛的選擇應用。

FROMM富朗包裝】在全球居於 氣墊設備設計製造的領先地位,有別於一般的代理商,FROMM富朗包裝】過去60多年來專注於研發製造,擁有全球自主通路,掌握生產技術與研發工藝,因應在地的客戶群,提供最完善的包裝配套服務,為企業提供及時上線(Just in time)的服務,簡單講就是把包裝材料的工廠,設置在企業的包裝線旁,要多少包材作多少包材,不需囤積在倉庫裡,舉例來說1對膠膜最多可以取代76包泡泡粒(1包泡泡粒=0.4立方米),這樣可以省下大筆倉庫租金又能兼顧環保。
FROMM富朗包裝】客戶遍及電機、電子、網購、物流、醫藥、郵購,售後服務等等...獲得許多大型企業指定使用。
FROMM富朗包裝】同時也是全自動包裝(鋼帶/塑鋼帶/塑帶) 手提打包機、膠膜裹包機、 PET塑鋼帶等等...倉庫相關工業設備的ISO認證專業製造廠,更能一次性解決您所有的包裝需求。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