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電動打包機 P324/P325已停產


電動打包機 電動打帶機 P324P325已於20105月停產,鑒於市場上對於新世代18V馬達和鋰電池的優越性能的期待,富朗公司 正式推出舊機型P324/P325升級套件,升級後的P324/P325將擁有鋰電池的續航力和18V馬達的強勁拉力。

已停產之FROMM電動打包機P300 P320 P321 P322 P323 P324 P325之維修服務不間斷。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