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全球最大手提打包機專業ISO製造廠【FROMM 富朗包裝】

FROMM富朗包裝PET打包帶、打包工具及全自動包裝設備的銷售持續在大中華市場增溫及擴大

轉載自:2012-06-02
工商時報李水蓮
  來自瑞士的FROMM富朗包裝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繼2011年推出PET塑鋼帯STARstrap™系列產品和全球第一支小曲面塑鋼帶手提打包機P380後,快速攻占大中華市場,並創下2011年打包帶工具銷售實績2000套。今年初列為推廣主力的半自動穿帶系統設備和全自動打包設備,亦獲得東北鞍山鋼管廠和山西太原市鋼捲廠等國企指定使用。FROMM富朗包裝公司在PET打包帶、打包工具及全自動包裝設備的銷售及市場布局,持續在大中華市場增溫及擴大。
 

  FROMM富朗包裝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賴國民表示,FROMM富朗包裝係全球最大的手提打包機專業ISO製造廠,除致力於全自動包裝系統(鋼帶/PET塑鋼帯)、塑鋼帶打包機(氣動/電動)、手提式打包機(鋼帶/塑鋼帶)外;並專精膠膜棧板機(轉盤式/自走式/懸臂式/水平式/客製化)、緩衝氣墊製造機(大型/中型/小型)等全系列產品之設計與製造。
 

  因看好大陸市場及內需的不斷擴增,尤其與鋼鐵(管材/板材)、建材(浪板/磚窯)、木材、陶瓷、化工、紙業、電子業、有色金屬(鋁、銅、鋅)、棉花、化纖等等...相關的民生用品、工業用品之製造廠,這類製造廠需求高穩定性之全自動或半自動包裝設備,富朗除針對傳統工廠所需的半自動(手動)工具外;亦提供節省人力和包裝成本的全自動打包設備。
 

  賴國民強調,運輸包裝在全球輸送業已居重要地位,尤其穩定、抗衝擊的極致表現,能確保所有的產品安全的抵達目的地,是運輸包裝的關鍵。FROMM STARstrap™塑鋼帶,具有高荷重、抗衝擊和高密封效率的特色。FROMM包裝系統和PET帯系列 STARstrap™STARstrap™-plus STARstrap™-ULTRA ,專為客戶確保產品及提供最佳的運輸包裝保護。
 

   此外,FROMM富朗包裝今年度持續引進自走式膠膜裹包機FR系列和水平式裹包機FV系列,前者為大型棧板提供了膠膜裹包的解決方案,省去堆高機來回移動的手續,可就任何場地進行膠膜裹包包裝,後者則為長條狀物品和箱內固位緊定包裝,提供膠膜纏繞包裝的新選擇,相較於傳統的保麗龍,真珠棉,PU發泡,紙隔板等包裝,包裝效率提升,包裝費用更節省。
  

  瑞士總公司亦特別派駐德籍專案經理常駐上海,並為大中華地區客戶提供專案設計規劃及技術支援服務。 FROMM研發團隊,為符合全球節能環保趨勢,所有機型配備鋰電池,比他牌多出20-30%蓄電力,產品更省電節能。新款鋰電池PET帶打包機P318P326P327P330等全系列到位,供應大中華市場。同時FROMM富朗包裝預計下半年會推出,全球第一支電動打包機和新一代氣動打包機,專打32mm
PET塑鋼帶;以及新專利之全自動捆包之塑鋼帶機頭,將再次震撼市場,領先業界,敬請期待。 
 
FROMM富朗包裝定66-8日,參加「上海中國國際鋁工業展」、以及619-21日,參加「上海國際鋼管工業展」,2012年將為FROMM富朗包裝挹注成長動能。



FROMM富朗包裝大中華區總經理賴國民表示,2012 FROMM富朗包裝的銷售及市場布局,持續在大中華市場增溫及擴大。

FROMM富朗包裝今年度持續引進自走式膠膜裹包機FR系列,為大型棧板提供膠膜裹包的解決方案。

水平式裹包機FV系列,為長條狀物品和箱內固位緊定包裝,提供膠膜纏繞包裝的新選擇。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
台中 04-2237 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