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12 第十八屆ProPak China @FROMM

2012 第十八屆ProPak China-中國卓越加工和包裝科技專業盛會
2012 第十八屆ProPak China 最新主題是為綠色環保的設備提供更小巧、更快速和更環保的包裝加工技術,作為國內首選的包裝加工科技展會將再次在2012718-20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從食品和飲料製造業、到化妝品和製藥業以及工業製品行業都面臨發展的壓力,包括降低成本、減少設備使用面積、降低勞動成本、材料成本和研發環保包裝科技的問題。
該展會在上海連續16年成功舉辦,參展商包括國內和海外的企業。
l         展會致力於關注高品質的包裝和加工設備。2011年有15,944位買家參觀展會。
l         其中41%的觀眾來自上海以外的國內城市和海外國家。
l         打破紀錄的來自21個國家和地區的603家企業參展。
l         唯一獲得海外包裝和加工協會支持的盛會,他們來自德國、日本、韓國、台灣地區、英國和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