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膠膜裹包機-塑鋼帶打帶機4SFW 【FROMM 富朗包裝】

膠膜裹包機-塑鋼帶打帶機4SFW FROMM 富朗包裝】

FROMM  富朗包裝】所設計製造的膠膜裹包機-塑鋼帶打帶機4SFW,針對有限的工作環境,同時需要裹膜和打帶的客戶提供包裝解決方案,能有效縮短包裝時間,增加出貨效率;設計中強調了操作簡便、結構簡單、可靠性和安全性等因素,使其具有最小的維修需求並滿足高工作負荷。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
台中 04-2237 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