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華新麗華 Walsin 電線 電纜 銅線材 電力線 產業電纜 鋼線纜 盤元 打帶包裝-包裝材料-包裝設備



華新麗華 Walsin 電線 電纜 銅線材 電力線 產業電纜 鋼線纜 盤元打帶包裝-包裝材料-包裝設備-打帶包裝 商品出貨打包最佳選擇塑鋼帶包裝成本最低!


   


近年來由於人工成本增加,除了包裝材料的價格,如何將商品安全快速的送達顧客手中,成為每家業者最重視的問題,瑞士FROMM富朗包裝』生產塑鋼帶打包機已有超過60年的歷史,為目前塑鋼帶打包機市場,全球銷售No.1,使用FROMM富朗包裝』鋼帶打包機的客戶遍及國內外公司,舉凡電線 電纜 銅線材 電力線 產業電纜 鋼線纜 盤元等各行業之大型廠家,都指定使用FROMM富朗包裝』鋼帶打包機。
出貨不能中斷,選擇可信賴的打包機,應付每天數量龐大的出貨,提高人員包裝效率,降低包裝成本,絕對是第一順位,透過我們所提供的專業配套規畫,一定可以提供貴司完善的解決辨法。

(本照片與當事人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