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7千牛頓高拉力PET帶氣動打包機即將上市【FROMM 富朗包裝】

全球第一支拉力達7000N的高拉力PET帶氣動打包機即將上市!!

瑞士FROMM 富朗包裝】做為手提打包機的領導品牌,我們的設備不斷推陳出新,即將推出全球第一支專門為重物包裝設計的"高拉力氣動塑鋼帶打包機"PET帶在取代鋼帶時,最大的問題就是拉力不夠,大型或是重量較重的包裝物打不緊,有打包後的效果不佳,還是很容易出狀況,但是在這支"高拉力氣動塑鋼帶打包機"上市之後將會提供重物解決方案,敬請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frommasiapackagingsolutions?ref=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pvS2buVQQ&index=5&list=PL719271A4658ADA56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