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高拉力氣動PET帶打包機P359 【FROMM 富朗包裝】

高拉力氣動PET帶打包機P359 

全球第一支拉力達7000N的高拉力塑鋼帶打包機,適合重物包裝,滿足高束緊力需求的行業,例如鋼板,鋼捲,鋼管,鋁錠,磚塊等等...行業。
我們很驕傲地宣布:新一代高拉力的氣動塑鋼帶打包機即日上市,適合19~32mm寬,厚度達1.53mm的塑鋼帶;氣動PET帶打包機P359同時也是全球第一款拉力達到7000N拉力的手提打包機,並提供單鍵式全自動打包和雙鑑式半自動打包模式,透過旋鈕設定,供客戶選擇。
針對重物包裝需求特強高拉力磨合PET打包機P359,是全球第一支此等級,擁有此品質的打包機。
堅固耐用的設計,確保了高可靠度與簡易操作的打包工具。
簡單的轉動機器側邊的調整鈕,即可轉換成一鍵或兩鍵的工作模式。
最高拉力達到 7000N (1,570lbs)
在重物包裝19-32mm(3/4"~ 1&1/4")到最高1.53mm(.060")時,有最佳的工作效率及成果。
磨帶黏合效果比使用咬扣好。
黏合時間與拉緊力可藉由調整系統單獨設定,使操作者更能全面的控制機器的操作。

優點:
無需使用鐵扣-可大幅節省耗材費用低廉的打包費用。
使用上較鋼帶安全且簡單。
重量比一般鋼帶打包機輕。
不會在鍍鋅或表面有上色的產品上留下刮痕。
普遍PET打包的優點,如:可對抗高衝擊,高延伸率可達到更緊的打包效果。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