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電動打包機-取代傳統的手動打包工具

電動打包機-取代傳統的手動打包工具
https://www.facebook.com/frommasiapackagingsolutions?ref=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Dx0przY4g&index=9&list=PLF4E0C5D81775098D

20149月的某天,我接到了一封郵件,是一家紡織廠的客戶,希望透過我方專業的評估,看看能不能幫他們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同時又能強化包裝。於是我撥了通電話作了初步的了解後,約了個時間,我就帶著我們的電池式塑帶打包機P318到了現場,我直接到了包裝現場,向現場包裝員介紹了FROMM的電動打包工具,並且拿了目錄給陪同的採購人員,經過我的概算,約可以節省40%打包時間與5%包裝材料成本,現場人員在聽完了我的介紹後,充滿了興趣,於是包裝組的組長馬上要求我做示範,組長對於這種機器的作動方式充滿了好奇心,看完我的示範,組長也要求要體驗一下我們的打包機,我把打包機給她後,她第一次操作有些生疏,但是在的二次打包時,她顯露出自信的表情。

接下來,她要求現場每個人員都來試試看,現場人員在體驗過後都感到很驚訝,沒看過這麼方便的電動打包機器,花個3分鐘教學,每個人都可以上手,直接做打包。


試機完成後,組長也介紹了二廠的廠長給我認識,廠長直接指著地上的大紙箱,問說:這種的包裝能夠打包嗎?我們在當場也測試了一下,也能夠做包裝,對於一台機器可以打那麼多種的商品與包裝型式,充一次電可以打400條打包帶,沒有電線的束縛,還可以到處打包,真的是方便許多。
組長跟廠長都只有一個疑問:這機器故障率高嗎?我笑笑著回答說:因為我們的打包機都是德國設計,義大利製造,講究堅固耐用,沒有花俏的功能,絕對是工業級的打包機,這點是可以非常放心的。


經過了這次的試機,我們幫客戶省下了人工打包的時間,提高出貨效率;接點改成摩擦黏合,省下了鐵扣成本;打包帶每次的結合點強度是可靠的,不再有人工咬扣的風險存在;所以,既然有著麼多的優點,客戶也就買單了,又再一次證明,有包裝問題找富朗包裝就對了。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