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P318充電式塑帶打包機的優選【FROMM 富朗包裝】

新款電池式塑帶打包機 P318 以高操作可靠性著稱。它們是人性化的工具且滿足歐盟安全法規 EN 415-8 的要求。配備了加強的18 伏電機和新型鋰離子電池技術,能夠在各個工業領域實現工具的高效操作。

P318可應用於寬度從 8 mm到最高 13 mm的聚酯帶(PET)和聚丙烯帶(PP)。適用於板材,木材,造紙,印刷,鋼材,鋼鐵,鋁型材,鋼錠,有色金屬,金屬制管,化纖,棉紡,紡織,木箱,棧板,變壓器,建材,陶瓷,化工,五金,電器,塑膠,石材,耐火材料,煙草等行業。

已停產之P320/P321/P322/P324/P325之售後服務,請洽各地分公司。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