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PET帶性能介紹【FROMM 富朗包裝】

PET打包帶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替代鐵皮打包帶的新型捆紮帶,廣泛應用於鋼鐵、鋁材、化纖、紙業、木業、棉紡、石材、煙草、金屬制罐等行業。 PET帶又稱塑鋼帶,是一種抗拉性能好,熔接性能優秀,用以取代鋼帶的新型高強度包裝帶。其主要特性有:
1.高強度 PET帶材質是POLYESTER(聚脂),具有極強抗拉性,接近於同規格的鋼帶,是普通塑膠帶的數倍之多。
2. 高韌性因PET帶具有塑膠特性,有著特殊的柔韌性,延伸率10%—12%。在運輸過程中可避免因顛簸造成打包帶的斷裂。
3. 安全性PET帶沒有鋼帶的鋒利邊緣,不會對被包裝物體造成損傷。在打包和開包時不會對操作人員造成傷害,在運輸過程中不會因摩擦發熱引起火災。
4.適應性PET帶因材質和製作工藝因素,能適合各種氣候變化,耐高溫、耐潮濕,更不象鋼帶受潮生銹而損失抗拉性,捆包強度衰減小。
5. 方便性及環保性因PET帶品質輕,搬運方便;和鋼帶同重量時,長度更長,節省倉庫空間;用過的PET帶方便回收,符合環保要求。
6. 經濟效益 PET帶代替鋼帶打包能大大降低包裝成本:PET塑鋼帶的密度僅為鋼帶密度的1/6 1ton塑鋼帶的長度相當於6tons鋼帶的長度,而且每米成本低於鋼帶。
7. 主要技術指標

l         抗拉力強:既有鋼帶般的抗拉力,又有能抗衝擊的延展性,更能確保您產品的運輸安全。
l         延伸率小:伸長率僅是聚丙烯(PP)帶的六分之一,能長時間保持拉緊力。
l         耐溫性強:熔點為260120以下使用不變形。
l         柔韌性好:無鋼皮帶的鋒利邊緣,操作安全,既不傷手也不損壞被捆物體。
l         美觀不生銹:無鋼皮帶生銹污染被捆物體之患,色彩光亮可鑒。
l         經濟效益佳:1ton塑鋼帶的長度相當於6ton鋼帶,每米單價低於鋼帶。
l         規格:寬度:9-32mm
                         厚度:0.45-1.3mm
l         顏色:綠色,黑色或其他指定顏色。
l         表面:平滑或壓花。
l         內徑:200mm406mm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