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FROMM 富朗包裝】STARstrap™塑鋼帶優點介紹

PET塑鋼帶的優點為高抗拉伸強度和高延伸能力,這些特性是安全包裝的最具決定性因素,與鋼帶不同,PET帶在運輸和搬運中,比鋼帶具有更好的延伸性和吸震、吸收衝擊能力。良好的延伸特性可以讓我們使用較小斷裂強度的PET帶替代相同應用場合,如板材,木材,造紙,印刷,鋼材,鋼鐵,鋁型材,鋼錠,有色金屬,金屬制管,化纖,棉紡,紡織,木箱,棧板,變壓器,建材,陶瓷,化工,五金,電器,塑膠,石材,耐火材料,煙草等行業。
本公司泰國廠所生產之STARstrap塑鋼帶主要區分下列等級
1. STARstrap™
尺寸從9-19m
m, 適合所有打包型式。
2. STARstrap™- plus 
尺寸從15-32mm都有, 在運輸的過程中, 很多時候會從包裝物的角落將帶子磨斷使用此規格的塑鋼帶, 能有效解決類似問題發生。
3. STARstrap™- ULTRA
尺寸從19 x 1.27 to 32 x 1.30 mm都有, 適合高強度重包裝。如欲進一步了解塑鋼帶STARstrap,歡迎和我司分公司聯絡:
桃園03 3694119
台中04 22373777
高雄07 7106528
或是拜訪我方官方網站 www.fromm-pack.com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