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FROMM 富朗包裝】最好用的桌上型工業級氣墊機 AP250

AIRPAD AP250新款的FROMM桌上型緩衝氣墊系統,延續AP502AP503的即時上線概念和歐洲工藝創新,透過德國研發團隊和義大利組裝工藝,新推出真正 工業級的桌上型緩衝氣墊製造機AP250: 新的桌上型緩衝氣墊系統結合廣泛的標準機及客制化的配件,供客戶選擇應用,適合於獨立系統或多用戶工作站。
大量的選單讓您能及時且自動化生產,您產品所需的的氣墊,並且能夠不斷製造氣墊或預先設定不同薄膜厚度和品質數量的墊片開啟了AP250廣泛應用的領域。
特點:
1.
專利長效能的設計及紮實穩重的結構。
2.
簡化保養維修。
3.
自動生產,定量生產模式可供選擇。
4.
膠膜更換簡便,快速換膠膜,無需對膠膜預先密封和穿孔,來降低膠膜加工成本。
5.
圖形選擇介面,操控容易,只要單鍵即可變換氣墊的尺寸,而不用更換整捲膠膜。
6.
可調風量,不需空壓機。
7.
可自由設定氣墊長度,氣墊的尺寸可以由100mm 800mm
8.
百分之百意大利製造,CE認證。
提供設備短期/長期租賃,無需前期投資,詳情請洽各地分公司!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