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桌上型緩衝氣墊製造機AP250 租賃【FROMM 富朗包裝】

FROMM 富朗包裝】即日起推出 桌上型緩衝氣墊製造機AP250 短期/長期租賃,租賃具有下列優勢:
無先期 緩衝氣墊製造機投資,資金運用更靈活。
無後續 緩衝氣墊製造機維修保養的費用。
緩衝氣墊製造機的折舊損失,不會有緩衝氣墊製造機老舊故障無法維修之狀況,緩衝氣墊製造機狀況可維持在最佳狀態。
租金支出,可全數認列費用,扣抵17%營所稅;且租金發票進項稅額,可合法扣抵公司5%銷項稅。為有節稅需求的公司節省大筆稅金。
使用成本明確,只有固定租金及膠膜費用。
租金及膠膜費用明確,可清楚衡量成本與效益問題。
租金費用定時定額,方便預算制訂及使用。
租金和膠膜皆可當費用處理,可節稅。
租賃設備不需列入資產,只需定時提列費用,對財報有加分作用。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