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手提打包機專業維修中心【FROMM 富朗包裝】

FS1xx Series轉盤式棧板包膜機
FROMM 預拉伸纏繞包裝機具有極好的用戶友好性,能夠用於任何裹包情況。特別是 FS1xxx 系列,特別適合於小規模纏繞膜用戶。此包膜機設計階段特別強調了安全性和可靠性。所有機械均設計為可應對高工作負荷。使用強化的部件可將維修降到最低。
轉盤直徑1500 mm
轉盤最大規格: 1250 x 1200 mm
轉盤最大重量: 1200 kg
轉盤最大高度: 2100 mm
電源:   230 V - 50/60 Hz
關於整機概覽,請訪問:www.fromm-stretch.com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