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FR330 FR350 自走式棧板裹包機 全球市佔率第一【FROMM 富朗包裝】

FR330 / FR350 自走式棧板裹包機半自動自走式裹包機,帶有適用於不同用戶的多個纏繞程式和各種預拉伸系統;可滿足客戶在各個地方都需要拉伸纏繞的情況下,對各種棧板進行纏繞裝的需求。電池完全充電情況下,最大可纏繞150/180個棧板。
型號: FR330(20%-70%) FR350(100%)
轉盤最大高度: 2100 mm
可充電的牽引用蓄電池:12Vx2 – 110Ah / 1kW
充電電源: 230 - 50/60 赫茲
關於整機概覽,請訪問: www.fromm-stretch.com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