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免扣式PET帶氣動打包機的首選P356【FROMM 富朗包裝】

P356 PET帶氣動打包機這款多用途的經典氣動工具幾乎所有應用場合都可以使用,並適用於水準或垂直的工作方式。

P356
PET帶氣動打包機可以使用寬度16-19mm
最大厚度達1.35mm的塑鋼帶,並使拉緊力達到3700N的高水準。其設計牢固可靠,並提供兩個置於不同方向的接頭用於聯接壓縮空氣。
上下塑鋼帶同時送入的設計易於操作。工具的熔合時間、拉緊力和拉緊速度都可以調節,確保了很高的摩擦熔合聯接效率,並可以達到很好的包裝效果。
如需在堅硬、粗糙的包裝物表面操作,可以另外訂購保護底板。由於工具較輕並且把手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原理,幾乎不需要使用懸架。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