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PET帶免扣式氣動打包機的優選P360 【FROMM 富朗包裝】

FROMM 富朗包裝】P360氣動式PET帶打包機
設備規範:
包裝帶材質:聚酯(PET)
包裝帶尺寸:19 – 32.0 x 0.40 – 1.53 mm
拉緊力:2200 – 4000 N (可調)或 3800 – 7000 N (可調)
密封類型:摩擦加熱
重量:18.5 kg / 40.8lbs
特點:
1.拉帶與切帶雙鍵並列式設計,操作簡單。
2.粘合與冷卻時間可調整。
3.束緊力調整旋鈕。
4.氣壓式進帶輪上舉裝置。
5.含吊勾供彈簧吊車懸吊。
特性: P360氣動打包機十分適合連續和長時間的使用方式。塑鋼帶的拉緊力可以通過十級調節系統獨立調節,並可以達到7,000N的高拉力。P360的熔合時間及冷卻時間可以通過螺絲刀獨立調節以適應不同的打包帶規格,使包裝物達到很好的包裝效果。這款設計得十分堅固的包裝工具應用於重型的塑鋼帶包裝,特別適用32mm頻寬的塑鋼帶。 P360氣動打包機在制罐業、鋁業、金屬業、紙業和木業都有廣泛而成功地應用。這款工具需要懸掛使用,並配合有適合多向使用的懸架。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