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2義大利米蘭包裝展【FROMM 富朗包裝】義大利米蘭展覽中心



IPACK-IMA 2012
Processing, Packaging and Material Handling
一年一度的義大利米蘭包裝展IPACK-IMA 2012已圓滿落幕,此次展覽中FROMM Packaging公司展出 全自動塑鋼帶包裝系統,半自動穿帶系統, 緩衝包裝系統, 棧板裹包機, 全系列鋼帶氣動打包機, 塑鋼帶電動打包機等全系列商品,為客戶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
現場展出2012年最新產品工業級桌上型氣墊製造機 AP250,桌上型填充氣袋製造機AP210,有別於市場上ㄧ般預先封口制袋的氣墊膠膜,變換尺寸需整卷膠膜替換之繁瑣手續,AP250AP210延續了 AP502AP503之多功能操作模式,單一膠膜可以任意變換多種尺寸,應用範圍廣而且速度快,絕對是緩衝包裝的最佳選擇。
新款氣動式塑鋼帶打包機P380的展出,更是會場詢問度非常高的產品之ㄧ,首創全球最小底座直徑只有80mm,可用於小曲面打包塑鋼帶,配合STARstrap™使用,更是取代傳統鋼帶打包的最佳解決方案。
      新款FS400系列膠膜裹包機更是全場展出的焦點,專利設計的雙馬達預延伸機頭,可將纏繞膜從10%預拉伸高達400%,能幫企業省下大筆包裝費用,提高出貨效率,搭配多樣是選配配件,能充分滿足客戶包裝需求。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
大中華區熱線電話 400 687 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