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FROMM 打包機 A334/A3H停產

型號: A334 / A3H
以上兩種型號在過去25 ,在市場反應非常好。然而,在近幾年裡,銷售量越來越少而我們也有新的工具可取代。

目前仍有幾台工具做為庫存,如有需要,請先來信詢問尚有產品與否。
另外,我們建議以更有優勢的A385 來取代A3H;而A334,已在市場上更易被接受的A338 來取代。

P300 零件
我們會確保P300 的備用零件(spare parts)2012 年一整年都可訂購,然而,某些零件(:IC 板、馬達、等)2013 年開始將停產,其他零件如消耗性零件也將在一段時間後停產。因電動工具P318P326 可取代P300, P300 已經在2008 年停產。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 FROMMAsia/ FROMMChina/ FROMM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