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塑鋼帶電動打包機P328 手提打包機 PET打包機 打帶機 捆包機 結束機 打包工具 包裝機 包裝工具 包裝機械 包裝機器 半自動打包機 打包機價格

P328塑鋼帶電動打包機 PET帶打包機 手提式打包機 捆包機 打帶機 結束機 打包機使用 打包機推薦  包裝機 包裝機械 包裝機器 包裝設備 貨物固定帶 打包機維修  
【P328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全新上市】
我們很榮幸的宣佈:我們新一代P328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全新上市,即日起將會取代舊款的P326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主要的差異如下: 

1、P328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 新的操作模式
新的兩款打包工具皆有適用各種打包帶規格的單鍵式雙鍵式機型供選擇。
單鍵式打包機全自動操作,只需按下電子按鈕,打包過程隨即開始,自動束緊到所調整的拉力後,打包機會自動完成黏合、切帶過程。
雙鍵式打包機可選擇手動半自動操作,手動模式打包時須按住第一個按鈕,直到完成拉緊,達到調整的拉力後,再按下第二個按鈕開始黏合、切帶過程。
半自動打包機,操作者必須將手指按在第一個按鈕上,直到需要的拉力達到後,打包機即自動開始整個黏合過程。

2、P328 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 新式無碳刷馬達 
新款P328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 搭配無碳刷馬達作動,此馬達會控制拉帶與黏合過程,此新式馬達壽命更長。

3、P328 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 新式馬達控溫設計
新款P328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 電路板可監控馬達的溫度,有此保護裝置,則馬達溫度過高的情況將不再發生。

4、P328 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 新式底座設計
新款P328塑鋼帶 電動打包機 斜角底座設計,可使操作者容易且順利的將打包帶從打包機上取出,改良的人體工學設計,透過拉緊軸升降裝置設計做改善;舊款打包工具有拉緊搖桿,移除打包機時,會抵住拉緊後的打包帶,新款打包工具用於較小打包物及曲面打包時,將會更容易操作。
如往常一樣,舊款P326電動打包機的零件保證仍會正常供應。

 P328塑鋼帶電動打包機 PET帶打包機 手提式打包機 捆包機 打帶機 結束機 打包機使用 打包機推薦  包裝機 包裝機械 包裝機器 包裝設備 貨物固定帶 打包機維修 DMP328塑鋼帶電動打包機 PET帶打包機 手提式打包機 捆包機 打帶機 結束機 打包機使用 打包機推薦  包裝機 包裝機械 包裝機器 包裝設備 貨物固定帶 打包機維修 DM1  

 youtube facebook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