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PET帶電動打包機 P329 全新上市】 打包机 手提打包機 PET打包機 打帶機 打包工具 包裝機 包裝工具 捆包機 結束機 半自動打包機 打包機價格 包裝機械 包裝機器

P329 PET打包帶 電動打包帶 手提打包機 打帶機 打包工具 包裝機 包裝工具 捆包機 結束機 半自動打包機 打包機價格 包裝機械 包裝機器
【PET帶 電動打包機 P329 全新上市】
FROMM富朗包裝很榮幸的宣佈:
FROMM富朗包裝新一代 PET帶 電動打包機 P329全新上市,
即日起將會取代舊款的 PET帶 電動打包機 P327,主要的差異如下: 

1、PET帶 電動打包機  新的操作模式
新的兩款打包工具(PET帶 電動打包機P329、PET帶電動打包機P328),皆有適用各種打包帶規格的單鍵式雙鍵式機型供選擇。
單鍵式打包機:全自動操作,只要按下電子按鈕,打包機即自動啟動,束緊到所調整的拉力後,打包機會自動完成黏合、切帶過程。
雙鍵式打包機可選擇手動半自動操作,手動模式打包時須按住第一個按鈕,直到完成拉緊,達到調整的拉力後,再按下第二個按鈕開始黏合、切帶過程。
半自動打包機,操作者必須將手指按在第一個按鈕上,直到需要的拉力達到後,打包機即自動開始整個黏合過程。

2、PET帶 電動打包機 P329  新式無碳刷馬達 
新款PET帶 電動打包機P329 搭配無碳刷馬達作動,此馬達會控制拉帶與黏合過程,此新式馬達壽命更長。

3、PET帶 電動打包機 P329  新式馬達控溫設計
新款PET帶 電動打包機P329 電路板可監控馬達的溫度,有此保護裝置,則馬達溫度過高的情況將不再發生。

4、PET帶 電動打包機 P329 新式底座設計
新款PET帶 電動打包機P329 斜角底座設計,可使操作者容易且順利的將打包帶從打包機上取出,改良的人體工學設計,透過拉緊軸升降裝置設計做改善;舊款打包工具有拉緊搖桿,移除打包機時,會抵住拉緊後的打包帶,新款打包工具用於較小打包物及曲面打包時,將會更容易操作。
如往常一樣,舊款P327電動打包機的零件保證仍會正常供應。
P329 PET打包帶 電動打包帶 手提打包機 打帶機 打包工具 包裝機 包裝工具 捆包機 結束機 半自動打包機 打包機價格 包裝機械 包裝機器 DMP329 PET打包帶 電動打包帶 手提打包機 打帶機 打包工具 包裝機 包裝工具 捆包機 結束機 半自動打包機 打包機價格 包裝機械 包裝機器 DM1  


 youtube facebook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